感謝主,星期天因為蒲公英朋友的邀請,有機會去大使命浸信會走一走!

聚會的開始,是一位阿美族的姊姊帶領大家敬拜

大使命浸信會2.JPG 

她的聲音不大,但歌聲中卻充滿了對神的欽崇,敬畏與愛慕

讓人很容易進入歌曲中,對焦在神

最後一首歌,馮牧師上台呼召渴求聖靈更多同在的人到台前來,後來聽朋友說,有2/3的人都到前面去了!

從敬拜開始到聚會結束,聖靈的同在環繞在會堂裡。

聚會一結束,馮牧師就快步的走到後面,抱起一個咬著奶嘴的女娃

大使命浸信會.JPG 

馮牧師就像個小孩子一樣,抱著小娃娃從後面玩到前面,畫面真是可愛極了!

後來牧師走到我們旁邊,很高興的跟我們介紹他的小外孫女

馮牧師和小孫女.jpg 

這裡真是一個溫馨的地方,很有家的感覺

最後離開前,我們不襟向馮牧師說起今天的感受,覺得這個教會很棒!

馮牧師竟然反問我一句:「你的教會更棒對不對!」

馮牧師很快的接下去說:「要說阿們!要愛你的教會!」

我一下子傻了不知道怎麼回答,但心裡真是對這位牧者感到敬佩。

回家看看網站,大使命浸信會創立的宗旨,是為了回應耶穌在馬太福音28:19~20賜給
教會的大使命:

「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
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
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在神的國度裡,從古至今真是有許多結黨紛爭的事不斷上演,

「誰搶了誰的羊」「誰說誰是危險人物」「誰說誰是保守分子」

今天馮牧師的一句話真是讓人感到可貴,因為這真是一個國度牧人的心腸。

希望耶穌再來的時候,可以看到教會們是相親相愛的。彼此都說彼此比自己強。

 

畢竟,真實的做耶穌的門徒!就不是屬保羅的,也不是屬亞波羅的,而是單單屬於耶穌的。

因著愛我的主,我也要更愛我的教會,雖然有人的地方就有不完全的地方,但這裡永遠是神量給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