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看不見的手

 雖不見祢,觸不到祢,但是我知,祢正在對我低語。

哦!主耶穌,哦!主耶穌,我深知道祢一直就在這裏。

是祢的手,釘痕的手,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聲音,溫柔話語,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饑渴。

----------------------------------------------------------

六龜育幼院的孩子們從小就沒有了爸媽

但也有好多孩子有爸媽供他吃穿,卻沒有被真心的接納,活在孤單裡

耶穌,我們真的需要祢

我們心裡的孤單和缺憾只有你能滿足

因為祢的愛能填補我們心裡的缺

你的話不用填飽我的胃腸,但卻讓我的心得著滿全的安慰

 

最近我面對了好多的關係和抉擇,感情的事,工作的事,服事的事......好多好多

心理面真的好希望,有一個人可以真正聽我說,不定罪我,陪陪我,抱抱我,為我禱告

好像裡面那個孤單的孩子又跑了出來

耶穌,我需要祢

我不要再活在寂寞裡,因為有祢真實的臨在

耶穌,我需要祢

我不要再活在定罪裡,因為祢釘痕的手已經定義要擁抱我

耶穌,我要見祢

在祢的懷裡,我就擁有了一切

祢的手給我安慰,祢的愛使我滿足

 

我的人雖軟弱,但只要定睛看祢

就見你眼中充滿慈愛

祢的眼神溫柔而專一

望著我,愛我,

接納我靈魂最真的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