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六.14-25) 
我們知道法律是屬神的,但我是屬血肉的 ,已被賣給罪惡做奴隸.
因為我不明白我做的是什麼:我所願意的,我偏不做;我所憎恨的,我反而去做. 
我若去做我所不願意的,這便是承認法律是善的. 實際上做那事的已不是我,而是在我內的罪惡. 
我也知道,善不在我內,即不在我的肉性內.
因為我有心行善,但實際上卻不能行善. 因此,我所願意的善我不去行;而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卻去做. 
但我所不願意的,我若去做,那麼已不是我做那事,而是在我內的罪惡. 
所以我發現這條規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總有邪惡依附著我. 
因為照我的內心,我是喜悅天主的法律;可是我發覺在我的肢體內,另有一條法律,與我理智所贊同的法律交戰, 
並把我擄去,叫我隸屬於在我在我肢體內的罪惡的法律. 
誰能救我脫離這該死的肉身呢? 

感謝天主,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這樣看來,我這人是以理智去服從天主的法律,而以肉性去服從罪惡的法律.

 ----------------------------------------------------------------------------------------------------------- 
最近了解了許多自己"累犯的罪" 
今天想要把所有的事情打成網誌時主給了這一篇聖經教導
原來早在宗徒的時代已經有這樣的問題

耶穌說:這就是原罪與肉性,我們要克服屬肉的性情原罪與肉性是行成老我的原料讓在世界中打滾的那個我壯大肉性-承行罪惡的法律理解老我是要你更能正確的對付它. 當以十字架的替換換上新性情將它定死在十字架上 

謝謝主耶穌的教導總是及時
讓我看見
聖經是禰說的聖言
多麼有內涵,教導是多麼完善
句句互相證驗,因為父從不失口

主我的肉性要與禰一同釘死
釘在十字架上!!
釘死老我
釘在十字架上!!
讓新的我復興
成為我生命的主宰
新的我是以耶穌為中心的生命
有耶穌同在的真生命 

耶穌禰是新我的新心
而聖神讓我的心跳動,發出光彩
 

願光榮歸於父及子及聖神
祈禱是奉靠主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