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正在經歷好多事

覺得身體有些疲累,我最近常常禱告說:

『主我好想泡在祢的愛裡休息一下,好讓我有力量在往前走』

晚上聽著這首詩歌,神的愛澆灌我,我就安靜的休息了

分享這首詩歌,祝福您也感受神的愛

---------------------------------

 

Love you Forever 永遠愛你

女] 耶穌我心渴慕你 
耶穌我心所愛 
在生命中你是唯一 
無人與你相比 

[男] You are the one I long for 
You are the one I love 

[合] There is no other in my life 
no one but you our Lord 
I kee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falling in love deeper with you 
I kee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All that I want is you 

耶穌我心渴慕你 
耶穌我心所愛 
在生命中你是唯一 
無人與你相比 
我願更深愛你喔主 
更多愛你 深深愛你 
我願更深愛你喔主 
唯一的愛 耶穌 
我願更深愛你喔主 
更多愛你 深深愛你 
我願更深愛你喔主 
唯一的愛 耶穌 
我願更深愛你喔主 
更多愛你 深深愛你 
我願更深愛你喔主 
唯一的愛 耶穌 
唯一的愛 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