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一群十幾歲的青少年畫自畫像,邀請他們去想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有的人說,我是一個輕飄飄的人

有的人說,我是一個很直的人

我說,我是一個很急的人

但不管我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覺得自己好或是不好,天父都愛

雖然昨天短短的分享有限

但感謝神已經應許,我相信這些孩子會一天比一天更認識自己,聖靈必與他們每一個人同在

每一天他們都要更加清楚知道他自己有多特別

因為我們都是天父的孩子,所以神每一天都塑造我們,使我們的生命不斷進步成長。

 

這身份代表我們已經擁有"無窮的愛"可以愛別人

因為只要向天父支取,就有無窮的愛。

 

親愛的觀眾,你知道有一個天父很愛你嗎? 

超越你所知道的一切知識和道理

你感受的到這首歌的平安嗎?這平安也可以天天在你心理,不用特別的努力,只要請耶穌住進你心,你就是"天父的孩子"。

天父愛你,耶穌愛你,聖靈正在等候你,只要你說"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