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領受新的異像,似乎就是一個大更新的開始

這一次,我又走在一個新的呼召的起步

好像身邊又再一次黑壓壓一片,只剩下眼前的耶穌發著光

聖靈環繞著我,牽著我,要我繫緊耶穌

每向前一步,就像要再脫去一層舊的皮

拉扯,痛,但是看著耶穌就好值得

因為我知道

我即將又有一個更新的自己

與耶穌更相似一點,與聖靈更貼近一點,往神的心意再前近一點

神的道路走在腳下是一步比一步更窄小

但心的眼界是一次比一次更擴張

神呀 祢真是無可測度 但卻也不會構不著

因為祢總是垂下祢恩典的衣腳

人摸到了就愛上了,就想要一步一步更往前

直到達你應許的豐美之地

得見祢光輝的榮面 

 

親愛的阿爸天父 祢對我的心意到底是什麼呢?

我好想好想再購著一點...

天堂路 是一條破碎的道路,也是一條成全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