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我的爸爸送給我一個好特別的禮物

-------------------------------------------------------

父親節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了,還坐在統聯車上的時候,妹妹就偷偷的打電話要我準備個蛋糕

到達新竹,我在清大附近的蛋糕店買了提拉米蘇,就坐在勝利堂一樓的桌子寫卡片

我第一次從心裡想感謝我的爸爸

從小,在我的記憶中,爸爸總希望我好

以前都只覺得這是身為長女的壓力

這年來自己在台中工作,住在外面,開始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這才體會爸爸扛起一個家的責任是這麼不容易

 

晚上在阿姨家吃完蛋糕,我們一家人東南西北的聊天

我跟爸爸說最近我想學英文..因為開始在想要出國唸書

以前..要是我說了我想做的事

家裡就會出現一堆的反彈

但今天

爸爸竟然平靜的問我:"你想學什麼呢?"

我說"景觀呀!"

我心想..他一定是鬆一口氣,不然他可能以為我要去念神學院吧

準備要休息了

我跑到爸爸房間吹頭,吹完就窩到小沙發上

爸爸趴著好像快睡著

突然,他跟我說:"最近的身體檢查出來都正常囉!"

"爸爸這一年工作和博士班都要學習放手,不放不行囉!身體重要"

"出國...很好啊" 

"你自己加油吧!想念景觀或想念神學院...爸爸都支持你"

 ......

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聽到爸爸支持我

這句話要比100萬要來的可貴多了

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會如何變化,但這一刻我是真實知道-我的心不再是孤兒

我有個地上的父親,他愛我,支持我

親愛的天父爸爸,謝謝祢..

今年的父親節,我收到來自爸爸的禮物-接納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聖經,瑪拉基書4:6

Happy fa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