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畢業典禮只剩一個禮拜,距離離宿的時間也只剩12天

看著身邊的同學很積極的在找工作..我不知不覺也緊張起來
感覺的到,我未來的室友很想快點確定工作和住的地方...
我的心理好著急
著急的差一點把找工作的主權抓回來...
親愛的聖靈,我好需要祢
越是等待越是看見自己的罪性是多麼愛掌權,愛自己做主
我正在學習全然的交付,縱然已經出現好幾個在人眼中所視為的好機會
但我知道神的道路不同人的道路
或許表面上是我有決定的權利,但我知道成事在祢
祢是我的主
這一次我絕不要隨便
再好的工作,祢不同意我也不要輕易點頭
聖靈,請給我信心耐心和等候時的平安
若這不是祢所開的門就請祢大力阻擋
不要讓我因軟弱而偏行己路
祢知道時間
祢知道一切
我要努力結忍耐的果子,直到祢應許的記號成為天上的彩虹
祢要帶我如鷹展翅高飛

現在不只安我的心,
也請給我的好姐妹平安和等候的靈

我相信祢所應許的工作和房子...我會等待

禱告奉耶穌的名 阿們

 

 

------------------------------------------------------

Power of Your Love
Lyrics:Geoff Bullock Music:Geoff Bullock

Lord, I come to You
Let my heart be changed, renewed
Flowing from the grace
That I found in You
Lord, I\'ve come to know
The weaknesses I see in me
Will be stripped away
By the power of Your love

[ Hold me close
  Let Your love surround me
  Bring me near
  Draw me to Your side
  And as I wait
  I'll rise up like the eagle

  And I will soar with You
  Your Spirit leads me on
  In the power of Your Love ]

Lord unveil my eyes
Let me see You face to face
The knowledge of Your love
As You live in me
Lord renew my mind
As Your will unfolds in my life
In living every day
The power of Your Love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