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畢業展的很多事情,我的精神緊張到了一個極限
每次坐上機車,都是我好好禱告釋放的時間

今天早上去勤美展場的時候,突然發現有東西放在東海宿舍,只好返回去拿,但我又必須在40分鐘以內趕回展場跑流程......為了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我只有在路上不斷的禱告再禱告。今天的中港路似乎也不是這麼平靜,不時總有闖黃燈的汽車從眼前飛馳而去。在我平安趕回勤美展場的那一刻,我已經覺得自己經過一番生死關頭。

就在我提著大包小包要進一樓搭手扶梯的時候,一個警衛把我攔了下來

『你要做什麼!?』

我有點錯愕的說:『我要去十樓佈置展場......』

『那不能走這裡!請你從XXXX門進去!』

『XXXX門?請問一下XXXX在哪裡?我之前不知道這個門......』

『直走右轉』

這時有一個女生走過來,說她是要上瑜珈課的就輕易進去了

『痾......』我已經要遲到了有點不知道怎麼思考

我很急,警衛先生也不大耐煩『直走右轉就會看到了!!』

好吧..... 我只有走走看了!正當我繞了一大圈好不容易找到那個奇怪的門,又被另一個警衛叫住

『妳要做什麼!?』

『我要去十樓佈置展場......』

『妳的入場証勒?』

被他這麼一兇我的腦筋就短路了!只知道自己已經爆炸的無法收拾......批哩趴啦的就把莫名的火往那個很兇的警衛身上倒

這可能是我一年多來好久沒有出現在生活中的"爆炸"場面...

後來聖靈光照我:雖然警衛的口氣讓我很不舒服,但畢竟他是盡忠職守@@"

總覺得自己是中了仇敵一計,讓環境動了火氣.....後來只有重新回到天父面前認罪悔改,求天父爸爸來幫我收拾殘局了。

 

要生氣不犯罪真的好難,經過這次,更是看見好好處理壓力真的很重要,不然人會很容易失控,後果至少是兩敗俱傷,甚至是好幾個人受傷了。

生活中真的是處處是爭戰呀!但也正因為如此,才會看見天父的好脾氣和寬容無限!

 

祂也是全能的,我相信因著禱告,我們展覽的狀況會越來越好:

相信我們會有成功的演講和研討會,還會有成功的閉幕!in Jesus name,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