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禱告已久的房子和工作在同一天有了著落

記得在一開始為工作禱告的時候,我像神求一個有時間去教會,有時間禱告,錢夠用,老闆最好是基督徒的公司

上主在我的心理放下一個信心,那就是我的工作會在畢業展期間來找我。果真應許是需要等待的,在畢展的最後一天快要閉幕的時候,真有一家公司告訴我對我有興趣。在仔細了解以後,發現這家老闆也是受過洗的人。

今天再一次跟他聊天,發現他在專業上還真是有滿滿的自信!不管是工作還是待人處事,相信這是一個直得學習的好學長:)

好奇妙的感覺,因為這是應許卻也是挑戰!雖然老闆承諾我不會讓我拿香拜拜,也會讓我避開關於偶像的案子,但我相信有一天,他會自己回到天父爸爸的懷抱裡。

我想這個公司有一天一定能好好依靠上帝,也一定會有超級傑出的成就!因為上主要以祂的右手做奇妙的大事。我相信景觀業界的光景將會不一樣。

 

我的新家離教會好近~新房間可以看夜景=ˇ=很開心也很滿足

謝謝天父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