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好朋友聊天,又聊到自己國中的黑暗時期
突然想起來,那救我脫離憂鬱症的一道光就是神自己
在我事事往壞處想,一點希望也沒有的時候
是神把一個我不知道的計畫放在我心理


祂告訴我,我的生命是有意義的,因為祂有一個美好的計畫
但是那時祂沒有把全部告訴我
為了親眼看這個計畫(有點像賭一賭),我開始找尋神的一切

越尋找,生命也就越光明,越美麗了

-------------------------------------------------------------------------------------

《一生的依靠》 

詞曲、演唱:趙治德

榮美的救主 我仰望你面
你聖潔真光充滿我生命
我找到自己 在你救恩計劃裡
我願用我全心 用我全力 來榮耀你
 

你是我一生的倚靠

你給我溫暖的擁抱
我只想永遠 愛著你 緊緊跟隨你
我一生因你而微笑
當你的靈將我環繞

我獻上自己 做活祭 一生服事你我的主
 

沒有任何事物 能改變我決定
或改變我的心

當你用愛觸摸 我空虛的生命

我已決定
X5
我已決定永不離開你

---------------------------------------------------

空虛的生命,神的觸碰能帶來生氣
當黑暗攏照,能救援的只有完全的光明
今天我已經重新得著新的生命-充滿喜樂的美好生命-

主,謝謝禰救了我
除了獻上自己我還有什麼選擇呢?

我已經決定了,永遠都不要離開禰

 

祢是我一生的依靠

按這裡去看趙治德的寫歌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