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一股莫名的動力下

我去了東海靈糧堂

今晚師母以去泰北宣教的經驗教導我們要宣教(也就是傳教),彷彿又再燃起了神藉著布永康牧師所燒起的FIRE,今天在東海靈糧堂,師母也這麼樣的燒著火燄,邀請我們加入宣教的行列。在他的講道中真的是有聖神的恩膏和能力,雖然不像布永康牧師那時來的強烈,但我感受的到"心"又再一次被震動。就如師母說的:使徒行傳(宗徒大事錄)還沒有寫完!因為我們還在繼續寫。這個故事要寫到主來的那一天,這會是一部無比光榮的聖神外傳。每一個基督徒都有義務來寫。

「你準備好了嗎?」師母問的話在我心理轉著,耶穌的包袱就一個一個在腦海裡浮現,我知道自己的能力真的好有限,但是主要我做的總是超出我所求所想。只有繼續相信祂,一步一步走!

會後我還參加了小組的分享

這張是我們今天小組分享的經文:「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你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20081207東海靈糧堂.jpg

 

心,包括心思,意念和情感
保守心向著主真的是好重要,因為這將決定我一生要以什麼做生命的主宰,當然也就成為生命結出的果實。

阿肋路呀!主我將今晚的一切獻給祢,孩子要繼續努力向著祢!

祢是我一生的磐石,一生的追尋

耶穌我愛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