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區的同學會夥伴們去「曉明仁愛之家」服務老修女們

,聽院長跟我們一個個介紹那一排輪椅上的老人家各是患了什麼病症,有患淋巴癌的、有因為一次摔倒就再也站不起來的、有患帕金森氏症的、有重聽的、有因為受傷而抬不起手來的。已經是八九十歲的老人家,要怎麼承受醫學強烈的治療?除了耶穌的愛和聖神的大能,沒有一個醫生可以救他們脫離疾病的苦阿!

 「他們真的需要耶穌的醫治!

聽著輪椅上的老修女跟我說著當修女的幸福,還說著當修女一定上天堂……我真的有一點難過,因為她明明是有更蒙福的生命的。雖然說:「信仰不是靠神蹟。」但是福音上是確確實時告訴我們「你們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傳福音,信而受洗的必要得救;但不信的必被判罪。信的人必有這些奇蹟隨著他們:因我的名驅逐魔鬼,說新語言;手拿毒蛇,甚或喝了什麼致死的毒物,也決不受害;按手在病人身上,可使人痊癒。」(谷16:15~18)信的人必有奇蹟相隨,這句話以前我也不能體會:什麼是神蹟?是愛嗎?人的愛情就是奇蹟?過去我也曾問過無數這樣的問題,但是我附近的人沒有給我一個滿意的解答。一直到前年感情上的一些事我認識了約書亞之家與醫治釋放,才真正看到什麼是耶穌所說的「因我的名驅除魔鬼」「按手使病人痊癒」。

天主親自給了我最好的解答:神蹟就是與祂相遇自然發生的事,因為祂本來就是超自然的神。祂做的事我們無法用有限的腦袋解釋,所以只能稱作奇蹟。

人阿!怎能因害怕神蹟而拒絕與祂相遇?這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不單單是拒絕了那最真實的愛,無論生病或老去都不離棄,永遠堅守並醫治的愛;也是拒絕了天主要賜給一個生命的幸福與健康;甚或是,拒絕了以祂所喜愛的方式服事祂。

天底下沒有因著祂的名而不能做的事,除了背棄神的事情以外。

天主的孩子們呀,時間真的迫切!離主耶穌要來的日子不遠,祂要看我們為他籌備的麥場,到時候是不是結滿了麥穗?愛耶穌?那就不要拒絕祂!放下自己的安逸才能承受祂的真平安,才看的見永生國度的美好。

以上是獻給我最親愛的耶穌

約書亞之家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Joshuateam

 

今天中區的同學會夥伴們去「曉明護理之家」服務老修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