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我又得再一次的面對選擇

:一個選擇,是一群我好喜歡的好朋友,聖誕故事,溫馨的彌撒和好聽的歌曲;而另一個選擇,我相信為天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記得為這件事情祈禱的那晚,耶穌說:「別在我的盛會缺席」
我想...
我又得再一次的經驗到「代價」了

----------------------------------------------

腳步  詞/曲/演唱/盛曉玫

祢的腳步 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 都有祝福
每個腳步 我要緊緊跟隨
走在蒙福的道路
求給我更多的勇氣 給我更多的信心
讓我勇敢踏出跟隨祢的腳步
跟祢行在水面上 跟祢走在曠野地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我只要更多信靠祢 只要更多順服祢
凡是出於祢的我就默然不語
就算經過黑暗谷 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祢手中都將變成祝福

聽歌的網址-->http://www.walei.tw/program/action/show_article.php?article_no=2393&atitle=%A1i%B8%7D%A8B%A1j%B8%7D%A8B
--------------------------------------------------------

主耶穌,我相信這每一步都有祢的祝福
雖然我好難割捨,但我相信祢,祢的計畫總是比我周詳多了。
謝謝祢興起我的環境,一次一次帶著我選擇,教導我向著祝福走。

我愛祢 耶穌
也請祢祝福聖誕夜在逢甲彌撒的每一個孩子
讓他們如同瑪麗亞一樣是欣喜的迎接祢
請祢在聖誕夜將祢平安福音的種子撥進他們心裡
聖神還要澆灌他們,讓他們心裡的種子發芽長大
成為一棵棵愛祢的小樹

祝福,就是跟上主的腳步

禱告奉耶穌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y76212 的頭像
    amy76212

    CHRISTINA'S BLOG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