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彼前4:1 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因為在肉身受過苦的、就已經與罪繼絕了.

  • 彼前4:2 你們存這樣的心、從今以後、就可以不從人的情慾、只從 神的旨意、在世度餘下的光陰。

  • 彼前4:3 因為往日隨從外邦人的心意、行邪淫、惡慾、醉酒、荒宴、群飲、並可惡拜偶像的事、時候已經彀了.

  • 彼前4:4 他們在這些事上、見你們不與他們同奔那放蕩無度的路、就以為怪、毀謗你們.

  • 彼前4:5 他們必在那將要審判活人死人的主面前交賬。

  • 彼前4:6 為此、就是死人也曾有福音傳給他們、要叫他們的肉體按著人受審判、他們的靈性卻靠 神活著。

  • 彼前4:7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

  • 彼前4:8 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 彼前4:9 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

  • 彼前4: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 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 彼前4:11 若有講道的、要按著 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事人的、要按著 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 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 彼前4:12 親愛的弟兄阿、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

  • 彼前4:13 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

  • 彼前4:14 你們若是為基督的名受辱罵、便是有福的.因為 神榮耀的靈、常住在你們身上。

  • 彼前4:15 你們中間卻不可有人、因為殺人、偷竊、作惡、好管閒事而受苦.

  • 彼前4:16 若為作基督徒受苦、卻不要羞恥.倒要因這名歸榮耀給 神。

  • 彼前4:17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 神的家起首.若是先從我們起首、那不信從 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

  • 彼前4:18 若是義人僅僅得救、那不虔敬和犯罪的人、將有何地可站呢。

  • 彼前4:19 所以那照 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
  • --------------------------------------------------------------------

    最近,教會的門訓課程進行到禱告醫治

    每個禮拜,聖靈似乎都喚醒不同的記憶

    前天下午參加青年崇拜時,牧師突然跟我說要我上台做講道的回應見證

    坐在台下聽講道時,我的腦子裡飛出一幕一幕國中時的畫面

    那時的情緒又再一次浮現..有被人忌妒的難受

    也有因為忌妒人的自責

    原來十四五歲的我,已經開始在與比較的心和忌妒心打仗

    但真的感謝那住在我裡面的聖靈,祂是我的力量和幫助!

    聖經羅馬書五章這麼說:

    5:3    不 但 如 此 、 就 是 在 患 難 中 、 也 是 歡 歡 喜 喜 的 . 因 為 知 道 患 難 生 忍 耐 .
    5:4    忍 耐 生 老 練 . 老 練 生 盼 望 .
    5:5    盼 望 不 至 於 羞 恥 . 因 為 所 賜 給 我 們 的 聖 靈 、 將   神 的 愛 澆 灌 在 我 們 心 裡 。
    5:6    因 我 們 還 軟 弱 的 時 候 、 基 督 就 按 所 定 的 日 期 為 罪 人 死 。

    走到今天,我23歲了!

    生活中並不是沒有會讓人心癢癢的情結,但我已經知道讓自己快快的跳出比較,好勝與忌妒的漩渦

    在神的面前快快認罪,祂就賜給我新的眼光,和"愛"的選擇

    今天在看到彼得前書,我要說阿們!因為"基督既在肉身受苦、你們也當將這樣的心志作為兵器.在肉身受過苦的、就已經與罪繼絕了"

    我相信上帝可以把試探拿走,甚或是把忌妒與比較的心除去

    但似乎祂沒有這麼做,就連耶穌也經歷了40天的試探

    就像經過試練過的信心是堅強的

    經過試練過的愛,將是何等的聖潔

    在世上這有限的日子跟永恆比起來是如此微小,這就是上帝的恩典,我們在短日子裡受試煉,卻在永生積存財富

    聖經啟示錄3章12節: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 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 神的名、和我 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 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