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孩子

詞曲:曾毓蘭  演唱:CSHA

神的孩子 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 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事互相效力 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 不看自己
凡專心倚靠祂的 必重新得力

每個禱告 神都垂聽 千萬別放棄
永遠不要忘記
你要忠心走到底

神的孩子 不要沮喪 舉目向上望
神在天上 不分晝夜 時時看顧你
雖遇艱難 雖有愁苦 仍在祂手裡
祂必叫萬事互相效力 使你福杯滿溢
不要看環境 不看自己
凡專心等候祂的 必如鷹遨翔天際

神的孩子 在主愛中 得享祂安息
永遠不要忘記
你是神所愛孩子
------------------

我從BABY的時候就受洗入了神的名下,但小時候我都只看見我的父母同伴虧待我,我就抱怨,要不就是把痛苦往裡面吞。我以前不能明白為什麼要遭遇這麼多困難、痛苦和孤獨,甚至有時候連我最親的家人都讓我覺得受傷。

現在常常在禱告中想起來,才知道這些環境原來都是父神的愛。因為在我還小的時候,我的父親和母親自己的生命都還有很多問題要面對,縱然我需要更多的尊重和諒解,但我的父母在那時並沒有能力給我,他們給我的耐心是他們所能做的全部了。

感謝神,給我一個能在大自然中學習的幼稚園,因此我才喜愛神創造的世界。感謝神,在國小的時候派了一個好老師來給我尊重和鼓勵。感謝神,在我覺得靠自己讀書是一切的時候破碎我的驕傲,在充滿評圖和作業的景觀系給了我機會學習依靠神。細細屬算神的恩典真的是數不完。

若不是神親自來教導我,管教我,我今天可能會不喜歡自己。我一邊學習,一邊受傷,神的慈愛也一邊醫治,神的公義也一邊為我申冤,是祂幫助我饒恕那不可愛的人。

從上次聽彥治分享就好喜歡這首歌,因為這就是我用了22年生命在學習的大功課:信靠神

從我開始懂得上帝要我這麼做,我就開始發現生命裡處處流露出神的恩典。當我能信靠神的時候,環境就不可怕,因為我知道有一位超越一切也掌管一切的神。祂必使萬事互相效力,使愛神的人得益處。所以我可以說:有什麼比做上帝的孩子還有福呢?因為祂"生了"就"負責到底"還要天天加恩典與慈愛給信靠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