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讚美之泉)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 拯救靈性痛悔的人

我的心感受主恩的美善 敬畏祂的什麼都不缺

耶和華垂聽困苦人呼求 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祂必在四圍安營搭救我 信靠祂的什麼都不缺

(Chorus) 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 讚美祂的話必常在我口中

我的心要因耶和華誇耀 謙卑人聽見就要大喜樂


------------------------------

我的靈走進一片黑暗中,四周是雷雨交加,但耶穌始終在前方說著:孩子,不要怕,是我。

 

 

第一次經歷到聖經詩篇中大衛寫的: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詩篇34:17-18)

在我還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的時候,神已經知曉我的心。

當我察覺我心的傷痛,不得不淚流滿面,

耶穌就以最大的慈愛懷抱我,以醫治的膏由抹我的心,

當祂最慈愛的眼睛注視我的臉,我的心就全然被照亮

聖靈溫柔的環繞我,讓我受傷的心安歇,使我哭泣的靈安息

耶和華必擦乾我的眼淚,因為就算眼前是風浪,耶穌也永不離棄我

是的,是主,我不怕。

祢只要我真實的學習謙卑柔和,真實全然的依靠祢。

因為祢既興起風浪,也必叫它止息,我只有跟隨祢到底。

期待看見彩虹,腳踩上被雨洗淨的新天新地,相信那就是祢榮耀得勝的地方。

我相信在祢叫風平浪安靜的那一天,我的眼光會大有不同,我的腳步必踏在耶和華榮耀的道路上。

我的心啊你永遠也不要失去盼望,因為耶和華是掌權的神,祂還坐在寶座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