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氣息 (CHC)

你是我神 如此靠近 就像我的氣息
我全所有 是你所造 你托住我生命
你的榮美 吸引我心 主我更深愛你

主 向我吹氣 親愛聖靈 求充滿我的生命
隱藏你蔭庇下 停留你同在裡 我渴慕認識你

你的旋律 佔據我心 一生歌唱不停
我這一生 有你同在 我心不再畏懼
你的榮美 吸引我心 主我更深愛你

主 向我吹氣 親愛聖靈 求充滿我的生命
隱藏你蔭庇下 停留你同在裡 我渴慕認識你

生命中每一天 我要等候你
在你的同在裡 我得更新
生命中每一刻 都要敬拜你
你已潔淨我心 我生命 活水江河湧流不停

-----------------------------

明天,我就要正式的告別學生生活,成為職場中的一份子。

這幾天心裡頭總是有種不大實際的感覺,說緊張也不是,但說很安心呢?卻也沒有...

我想,是因為有太多的未知了吧!畢竟是新的生活型態,一定也是有很多新的事務要學習。在主裡面,更是要去接觸一群新的人,可以感受到這是一個新的使命。

主,我真的預備的夠了嘛?

不過不管我自己有多少,我相信祢的恩典夠我用的!

我在一次將我的公司,公司的案子,同事和同事之間的相處全然獻上。求聖靈親自在我們的公司運行,在人與人之間運行也在案子中間運行。因為上帝是那豐盛的主,不單單是要我們的案子豐盛,更要使我的老闆同事們感受到那在主靈裡的豐富平安和滿足;不但耶穌要在我們的案子裡掌權,也要讓做案子的人知道祢是主,唯一的真神,掌權的神!

主請向我吹氣,將祢的生命氣息吹入我的公司裡,直到末日都不要停止,讓我們的公司滿有耶和華榮耀裡的豐富!

願一切榮耀頌讚全能都歸於耶和華我神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