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和這個我想去的公司深入談的時候,才發現了他們會有出差的問題。想來想去,這一直是我心中的疙瘩。

一直以為這公司跟我承諾的條件都符合我的禱告:

"我會有一個好老闆,還有好同事"

"我的薪資要XXXXX以上,夠我生活奉獻和存錢"

"要有週休,可以親近主,可以上門訓"

"我可以有自己禱告的時間"

但這餐飯後我覺得肩上的擔子重了許多!

 

今天,又和一位大學長聊了一個下午,我真的是從心裡對他感到敬佩!

可以真實的感受到他對手中所有工作的認真和踏實,他在言談中也流露出他對合作夥伴的關心和照顧。

這不但是超出我之前對他的看法,也讓我重新思考了上主給我的工作應許。

我問了一些我會遇到的問題,他給的答覆也是很不錯的

好像他也是符何應許的條件,怎麼辦呢?

 

都還沒有正式的簽約,兩邊都訂在6/30要決定

我真的要好好禱告,抉擇了......

(親愛的上主,祢願意我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