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耕薪文教院2樓,有聖神很深的觸摸和同在-

還記得大約在一個月前,我爽快的答應了今晚分享會的邀約.我知道這對那個邀請我的弟兄是很重要的一個表演,但經過一個東奔西跑的寒假以後,我實在有百般不願意再花什麼錢在坐車上;再想到星期六晚上是好久沒有去的逸民哥小組聚會,留在台中的想法是越來越強烈...

我真的掙扎了非常非常久,正當我決定要說不要去的時候,聖神在心裡大聲的對我說:『我是信實的!』我嚇了一跳!真理隨後從我的心裡流出來:『信實是基督的樣式!』阿...是的!原來主要我信實,除了違背神的事情以外,若是答應了就要守約到底.因為這樣,才是真正做到尊重,也就是『愛你的弟兄』的命令.

於是,我還是去了台北...

感謝主,今天的分享會真的很棒很棒!有好幾首歌聽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我現在就像時雨分享的小蠟燭,是花了好大的力氣來維持我心中的火焰.

但今天神藉著歌曲告訴我:無論我的能力怎樣小,那大能的神總還在那裡屹立不搖!我的火焰好小好小,但祂的慈愛不改變,我所需要的恩典祂都已經準備好!

這是讓我感動的歌,也是神和我說話的其中一首歌,與您分享:

小小
詞/曲:時雨
聽歌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gtsuj/7662252

有時候我想變的小小 讓世界找不著
想知到在這世界是否有個屬於我的角

有時候我想變的小小 躲在禰的懷抱
有句話一直藏在心中其實我需要依靠

但禰竟如此看重我的小小 以禰無限慈愛擁抱
禰說禰眼中我絕不止小小 是天父親手所創造

生活中無盡岔路緊湊步調 使我感到好心焦
禰說要學會等一等無須煩躁 天主早已經安排好

生活中無盡岔路緊湊步調 其實都有主愛的美妙

-----------------------------------------------------

謝謝葉宏的邀請,時雨的歌,還有小豬的義氣飛車相送
讓我感受主愛的溫暖

最重要的是..謝謝聖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