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我愛妳
詞/曲:趙治德

 

在這個地球上有一個小小島 他的名字叫 台灣

每次我想到他 我就有安全感 因為他是我們的家

 

這裡有綠地和藍天 這裡有上帝的祝福  這裡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這裡是我們最深愛的土地


*台灣我愛你 不分族群 我們手牽著手一起

前進我的心 直到永遠 都屬於你 我的土地 台灣

------------------------------------------------------

 

這首是在 ASIA FOR JESUS 聽見最讓我感動的歌,是一首說著愛台灣的歌...

在教會裡大家用愛包容著彼此,但出了教會,卻看見我們國家的立法委員在電視上廝殺.好像兩個世界一般,但不可否認的,這是在同一片土地上發生的事.

當基督徒這麼久了,這是我第一次意識到我們對這個國家的責任.從小看新聞報著一件又一件的政黨糾紛,藍的綠的還有一度出現的紅杉軍,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難免我們對台灣的政治有很多不好的印象...是灰心,是憤怒,是憂傷...

 

 

一張小小的選票或許不能決定什麼,但小小的禱告確是有極大的影響力!

或者神會差派祂忠心的僕人,也或者神會翻轉我們政府官員的生命,這些總都要從一個人跪下來向神禱告開始.不是要神為哪個政黨站台或哪個候選人當選,而是單單盼望我們的國家能翻轉成一個蒙福的土地.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你呢?你想不想要讓台灣成為一個充滿愛的地方?

無論你是不是基督徒,邀請你和我一起禱告:

宇宙唯一的真神上帝,禰能洞察世界發生的任何事,甚至人心的任何一個意念.我相信禰愛台灣,現在求禰來翻轉我們的土地,讓我們的國家能走在禰所命定的道路上,讓我們的人民能用愛生活,讓我們的政府能充滿禰的智慧和公義.我相信天堂要降在我們的土地上,我們要在地球上活出一個得勝的國家. 禱告奉耶穌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