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趕畢業設計的期末評圖,我可以說是忙到連肚子都不會餓。交圖的前一天只睡了3個小時,交完圖還熬了一夜製作模型。一切的努力卻在評圖上台的30分鐘內,被老師下了狠狠的批評。我知道有很多是真的需要改進的地方,但有些我認真想了很久的部分,卻被說成我沒有考慮。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熬了兩天的夜,我也沒有力氣再解釋,只能帶著受傷難過的心下台。

晚上我去了教會,在禱告的時間,帶領禱告的人上台說:「如果你最近覺得陷在罪裡,想走出來卻沒辦法,請你來到前面,我們為你禱告,讓耶穌幫助你。」我在心裡細想著最近有沒有什麼走不出來的罪,但是...這好像不是我現在的需要,可是我好渴望人來為我禱告,我可以出去嗎?我在心裡滴估著。沒想到帶領人隨後就說:「我剛剛接到,有沒有人這個禮拜為了你的作業、工作盡心盡力,甚至還熬夜,你覺得你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但卻沒有得到你預期的回報,請你來到前面,讓我們為你禱告。」哇...我感動的眼淚就掉了下來,是聖靈聽見了我心的乎求。天父藉著為我禱告的人說:「孩子,我知道你盡了你所有的力量,看到你的心我好喜歡,我肯定你的努力!」我的眼淚一直掉一直掉,接受神的醫治和釋放,隨後,有屬天的平安和喜樂流進我心裡,我覺得我現在可以饒恕也可以快樂,因為憂傷自責和自憐都不能存在我裡面。

今天師母講道正是話語的權能:「人的話語有創造力,可以建造也可以咒詛、毀滅。」天使奉差遣要為我們效力,但魔鬼也是在旁邊仔細的聽著。當咒詛一出口,魔鬼便逮到機會可以合法的工作。要破除咒詛唯有一個方法,就是用「神的話語」今天我親身經歷了毀滅與復興,「天父肯定你」破除了「你不努力」的定罪,感謝神,因為祢細察我心的每一個需要。榮耀歸於祢,我愛祢。

我的畢業設計是一個教堂,就是有形的聖所,但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個無形的聖所,是聖神在的地方也是耶穌居住的地方。與您分享今晚最美的詩歌-聖所。

聖所(Sanctuary)
-City Havest Church-

當天地一片黑暗
祢話語照亮全世界
榮耀充滿全地
當世界沉默無語
 
將旋律放在我心中
 
我要永遠讚美
 
我心何等感動
 
祢離開天上榮耀
 
居住在我心 我深愛祢
 
(

我要敬拜祢 祢恢復我生命
 
獻上我心 成為祢的聖所
 
唯有祢耶穌 能得著我()

祢是信實真神 榮耀君王 
我一生尊崇你 我的主
 
祢觸摸我心 使我完全 我願降服於祢 

另有英文版(原網址http://mymedia.yam.com/m/1870466 )

吉他版(原網址http://tw.youtube.com/watch?v=_y2phUMRYrw)

SANCTUARY
   
專輯: 城市豐收教會
歌詞: WHEN MY WORLD WAS IN DARKNESS
YOU SPOKE YOUR WORD
NIGHT TURNED INTO DAY
YOUR BEAUTY FILLED THIS PLACE

WHEN MY WORLD STOOD IN SILENCE
YOU FILLED MY HEART
WITH SONGS THAT NEVER END
FOREVER I WILL PRAISE

TO THINK THAT THE UNIVERSE
COULD NOT WITHHOLD YOUR GLORY
YOU CHOOSE TO LIVE IN ME
IM SO AMAZED

(AND) I WORSHIP YOU LORD
MY LIFE IN YOU RESTORED
HERE IS MY HEART
MAKE IT YOUR SANCTUARY
FOR NOBODY ELSE BUT JESUS ONLY (YOU)

*
YOU ARE FAITHFUL AND TRUE
GLORIOUS LORD
ALL MY LIFE IT IS YOU I ADORE
YOUVE TOUCHED MY SOUL
COMPLETED MY WORLD
I SURRENDER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