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總評的逼近,我不知不覺又扛上了以往面對總評的壓力。(學設計的學生遇到評圖是比遇到期末考還緊張的)

我只知道聖神不斷的在心理提醒著我"主的軛是輕省的"但拖著沉重的肩膀和腦袋,我真的覺得好無奈,因為我是真的無法控制自己去停止感到壓力,這時也只能忽求"聖神救我"因為在這樣下去我就要被重軛所壓傷壓垮。

是的!祂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因祂垂聽了我的禱告。今天在錫安堂的敬拜中聖神親自除去了我的擔子,壓制除去了,頭也順時輕鬆了!祂還給了我天上的能力:面對挑戰的勇氣信心與決心,把那個總是求好心切又怕人眼光的老我打的死死的。現在我可以輕鬆的相信祂,依靠祂,因祂必定在我畫設計圖時給我靈感,這個教堂會如祂所願的完成設計,因我不是要畫精采的圖給老師看,而是要向主交帳!這將是要蒙祂喜悅的設計,要祝福芎林這個地方,要裝備芎林的教友們成為天主的戰士。

主內的朋友們,您也在為生活的重擔深感無奈嘛?與您分享這首充滿神能力的歌,因祂要你嚐嚐祂真實而輕鬆的擔子。快回到祂面前向祂禱告,把重擔"還給祂"把輕省的擔子接回來,因這才是主的軛。父親絕不會要求子女做不符合他能力的事,天父也絕不會要我們被世界壓垮。仔細審視你的重擔,何者是來自主的負擔(這事依靠主必成就),何者是來自人情或自己的完美主義,甚或是別人的眼光,把這些不屬於主的擔子還給耶穌吧!因祂的十架苦難早已為我們承擔。

-----------------

 

我願為祢去
小羊詩歌《我願意》專輯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因為我願為祢去

成為我的異象,榮耀救主,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因為我願為祢去

釘痕手引我前行,我只願合祢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祢的恩典站立
(2X)

用聖靈與火為我施洗,讓我充滿天上的能力
讓聖火燒盡邪情和私慾,因為我願為祢去

成為我的異象,榮耀救主,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因為我願為祢去

釘痕手引我前行,我只願合祢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祢的恩典站立
(2X)

神聖的愛,融化我
神聖的火,熬煉我
神聖的使命,佔有我
神聖的靈,引領我

釘痕手引我前行,我只願合祢心意
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祢的恩典站立

成為我的異象,榮耀救主,讓萬國的榮華盡都失色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因為我願為祢去

賜我勇敢的心一無畏懼,因為我願為祢去

原始網址:http://www.lambcafe.net/songs/m_iwillgo.php?lang_sel=0
聽歌原網址:http://tw.youtube.com/watch?v=XqOPj456vk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