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常常聽一位父親說他的成就就是組了一個家庭,把女兒撫養長大;開了間自己的小公司,有他自己的一番事業,有一次我問他:「然後呢?」「所以一生過完證明了什麼?」他說:「就這樣了阿...」

就這樣?他不願再跟我聊就走開了。

就這樣!?

各位朋友,你也覺得人生只有這樣嗎?難到人就真的在七八十年後就一了百了?就算是那些被歷史紀錄的偉人,也是後人在寫他的故事在聽他的故事,那他自己呢?就不見了嗎?

生可以活幾年,若是不知道生命的意義真的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在尋找生命的意義,那我真的建議你得繼續看下去

 

 先看個小影片吧

未命名.jpg 

按這裡看小影片-->http://sean0618.myweb.hinet.net/temp/flash/worth.swf

-----------------------------------------------

昨天一位朋友問我:「你快樂嗎?你回想你從小到現在?你有沒有遭遇過不快樂的事?」我回答他:「當然有,我曾經得過憂鬱症曾經也在感情裡受過傷」「但是我現在很快樂!」

我快樂不是因為所有的傷害都已經被忘記,而是我找到了一個永遠愛我的神
因祂的醫治使傷害不再痛,反而讓我變的更勇敢,喜樂的更真實。

任何人都有軟弱的時候,哪個偉人從小沒犯過錯?我以前也曾經沉浸在被愛被保護的公主夢裡。從依賴我的家人到朋友男朋友,從人得不到依靠我就依靠自己。但包括我自己在內,我發現沒有一個人是永遠不倒的。

在真正認識耶穌以後,我才認識了永遠不會倒的支柱;更近一步的邀請祂掌管我的生命以後,我的生命變的無比有意義。

我知道我讀書是為了什麼,工作是為了什麼,生活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要對別人好,為什麼要愛那些跟我不相干的人,甚或是我討厭的人。

一切的一切,從天地的開始就是祂的計畫,
今天出現在世界上的你我,也是祂計畫中的一部份。
我們對他來說雖然渺小,甚至我們的生命對永恆的祂來說只是比一秒還要短暫,但祂卻看重每一個人。

相信神在你生命中有計畫嗎?不管被退學被資遣,你知道神要在祂國度的事業用你嗎?而且在祂眼中沒有一個功勞會被遺忘,一件一件累加到在世界的生命結束的那一天。天上的財富正等著我們去領取,永恆的國度正等著我們去享有,在那裡將沒有分爭沒有仇恨,人們單單純純只會彼此相愛。

你也期待這樣的生活嗎?那就從現在開始讓你的生命有意義吧

請看-->生命有意義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