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子與酵母的比喻

耶穌又說:「天主的國相似什麼﹖我要把它比作什麼呢﹖它相似一粒芥子, 人取來種在自己的園中,它遂生長起來,成了大樹,天上的飛鳥都棲息在它的枝頭上。」他又說:「我要把天主的國比作什麼呢﹖它相似酵母,女人取來藏在三斗櫃中,直到全部發酵。」(路13:18-21)

今天去薩威基督生活團聚會,在感恩禮中聽了這篇段福音
老洪問我們:

發生了什麼事?...天主的國像什麼?
大家回答:它是種子,會生長

我在心理小小聲的問耶穌:祢要藉這篇福音說什麼?
耶穌小小聲的回答"你心裡的聖殿"
是呀..天主的國就在我們的心理
開始總像一粒芥菜子一樣渺小
種在土裡就看不見了
隨後它慢慢生長起來..成了大樹,
甚至可以承受鳥的重量,讓牠在上面休息
我們心裡的聖殿就像這棵樹
隨著主的教導,滋潤
越建造越華美
最後能散發主的榮耀
讓天主的國彰顯在地上

要當地上的光和鹽
要先建造主的聖殿

阿肋路呀~讚美主
是祢為我丈量我心的聖殿
只要我與祢合作就能日日建起它
在祢預定的那一天
我也能彰顯祢的榮耀

禱告奉耶穌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