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真的有好多不一樣


規劃一樣有好多新的東西要懂,但寫報告書卻順手多了!
最讓我感覺不一樣的
是這個小到不能在小的畢業設計ˊˇˋ

這不但是我第一次做教堂的設計,還是我大學四年最後的設計成績

隨著期中評的到來,我就如以往遇到總評時那樣緊張起來
正當肩上的擔子越來越重的時候,聖神在我裡面幫我喊了煞車

感謝主,這個禮拜四在東海團契讀到一篇耶穌嚴厲斥責法利賽人的經文,還記得耶穌前天晚上的教導:"服事的時候要拿你的成績單和天父看(衡量),而不是跟別人比較" 停下來想一想,做這個教堂,從開始就是一個服事主的工作了呀!我馬上問了問阿爸父:"我做到這樣,進度夠不夠?"阿爸父很清楚的回答:"很夠了!" "讓我們一起展現給他們(老師)看吧!"

肩上的擔子輕了!因為有阿爸父的鼓勵比什麼獎賞都來的好^^我原本自認為落後的進度,今天早上卻飛也似地完成了!謝謝祢,我親愛的阿爸父神.在祢沒有難成的是!因為祢是有效率的神!明天的期中評,我相信祢早就掌管了!阿肋路呀!願榮耀歸於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