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7-11買早餐的時候外頭下了點小雨

本來不以為意的

但等到我買完要出7-11的時候

竟然雨變大了...雨滴誇張的從地上彈起來

我還真不想走出去讓自己一早就淋的一身濕

看著大雨我跟耶穌說 : "我不想淋濕"

聖神小小聲的回答 : "帶著信心走出去"

@@"喔..好..

我就硬著頭皮,帶著信心走出去,站在7-11前的屋簷下

原本心裡有一點期待雨會停..但沒有

雨還是一樣的大..幾乎都快要噴到屋簷下的我

"主,我要衝過去嗎@@..."

聖神小小聲的回答"等待"

所以..我就站在7-11的門口,呆呆的看著對面的走廊

過了一會兒 有兩個女孩從走廊的那頭走了過來

看來他們也是要來7-11的吧..他們有一把傘..他們可能會一起撐過來........

我還沒想完..那個拿傘的女生就撐著傘朝我走了過來

"我帶你過去"

疑!?..我心裡又驚喜又驚訝..

感謝讚美天主!! 順服你真是美好

我沒有淋濕耶>ˇ<

這把傘真是等待的果實

願主祝福她~今天為我撐傘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