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還在暑假結束的轉換過程中
在生活中的大小事不斷的觸發在暑假時候的回憶
這個暑假不單單是身體的三溫暖(參加世青忽冷忽熱)
還是心的三溫暖
更是屬靈的三溫暖
七月份在世青的朝聖路程
我學會了忍耐,等候主的時機
也學了好多好多的傾聽和體諒
每ㄧ天都要打破舒適圈
和講英文的朋友來一段七拼八湊的對話


回來緊接著的幹研營
我看見主借由人做一些心的工作
也親身嘗試了ㄧ些在旱地的苦
所謂神學上的神枯
我想我是經歷了不只一次
在聖經中..伯多祿不只一次答錯了主的問題
我就像一隻耳背的羊
甚至連問題都聽的不清楚
更不用說是回答了


帶著快瞎的眼 快嚨的耳
還有被五花大綁的手腳與栓上鎖鏈的舌頭
八月
我來到高雄
過著白天上班,晚上裝備的生活
每個在約書亞的日子
都有耶穌深深的擁抱和釋放
有天父最甜美的聲音和祂越來越清晰的呼召
有聖靈教我唱歌敬拜
教我跳舞讚美天主
每個夜晚每個早晨
我第一次大口嘗到爭戰的果實


在尼各老堂
耶穌一次翻出了好多好多舊的我
把老我拔出來的過程不好受
但耶穌一直都在
因為有祂
可以看見環境的轉變 在人心小小的變化
回憶起來
一切都好美好美
因為主都在:才有公義,有諒解,有成長
每一次受傷
也有祂每一次的包紮和教導


在黃苑
感受到人的溫暖
在這個時代.是主的保守才能讓這裡這麼單純,溫馨



兩個月
心碎了幾次
也不斷的被耶穌重新建造
靈枯乾了幾次
但也不斷的被聖神重新充滿,清洗
老我死了好多次
新的我不斷重生
現在的我是新的我
也還不斷被耶穌更新中
日日新又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