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手機有一通未接來電
回撥才知道是男生指導室打來的
說我在昨天已經排到30動的宿舍後補
回想在上學期末
我看著抽宿舍候補的登記網站求問主的意思
那時候的感動
主要我填那個既難抽又難候補的30棟
後來公布結果
我是候補104號
我的心裡曾經很平安~覺得宿舍就此不用我操心
但是
當全世界的人聽見104號都跟我說不可能排的到
我卻開始動搖
內心裡有個聲音一直跟我說"抽30動應該是妳自己想的不是主的意思"
......我就在這個念頭與相信主的安排中搖擺不定
後來我的一位朋友開始熱心的幫助我想一些小撇步
當排除了所有走後門的可能後
唯一合法的就是成為一個特殊的身分
我就又重新為這個"特殊的生份"開始禱告
經過一翻遮騰後來也總算有了床位
在今天接到這通男指室的電話
真的是對主的信實感到無地自容
>"<
---------------------------------------------------------------
主你永遠是那麼信實
而我們的眼睛卻常常只注視眼前的風浪
不過主還是沒有任憑著我下沉
當我乎求祂
祂還是拉我ㄧ把
仍然給了我所想要的宿舍
現在我只有深深對祢感到抱歉
請原諒我的小信德
---------------------------------------------------------------
我也要領受像伯多祿一樣的大信心阿!!!
主阿!!從今天起我要更有信心!!!
我也要對祢堅定信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