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要像個孩子一樣才可以進天國
像個孩子一樣單純..順服..
在尼各老堂
我看見一群各式各樣的孩子
有的腦筋靈活
有的調皮好動
有非常害羞的
也有喜愛表現自己的
謝謝天父讓這些可愛的特質都成為他孩子的特質
不過有些時候
小朋友也會番番鬧鬧
做一些讓人出乎意料的舉動
光是帶這麼幾天的營隊
已經覺得自己的耐心還需要很多的陶成
當一個大姊姊就是如此大的功課
更何況是這些孩子的爸爸媽媽呢
看著他們也想到自己的爸爸媽媽
曾經我也覺得被忽視
曾經我也抱怨他們沒有滿足我的要求
可是他們真的盡力了
現在我能夠諒解人的有限
也從心裡體認到那份願意愛卻被軟弱急垮的苦處
要站在一個愛與教導的立場需要好大好大的耐心
更需要不斷求天父給予很多很多的愛
每一天面對孩子衝擊性的挑戰
每一天也都是在更新自己
從最深處把老我一一挖出,再一次對付
感謝主
在這幾天短短的生活營就讓我看見一些孩子的轉變
這真的不是我能做什麼
因為我只能把他們帶到祢的台前
心的改變只有祢做得到
小孩有你的教導比什麼都好

親愛的主
這世界有多少的家庭需要祢愛大大的充滿和澆灌
需要祢賜與耐心和教導的智慧
請你現在就看顧來參加尼各老堂生活營的孩子的家
做他們家庭的明燈
引領他們成為愛主的家庭
破除彼此控制的綑綁
成為彼此相愛的家人關係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

讓愛走動
http://blog.yam.com/cgmde/trackback/13726442
<----聽歌網址

讚美之泉 08 - 讓愛走動

走過傷心,走過淚水,讓每一顆心再次飛起來。
用你的心,伸出你手,讓每個靈魂再次活過來。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希望的種子,隨風揚起,編織美麗的夢。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溫暖的擁抱,綻放陽光,編織神所造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