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祢是我的一切
洗淨我罪 賜我新生命
主祢是我的一切
我願全心跟隨祢
一生永不離開祢

主愛有多高 慈愛高過諸天
憐憫有多深 深廣無限量
恩典有多寬 寬闊超乎海洋
我願全心跟隨祢
一生永不離開祢

Lord, You're more than anything
You're more than gold, more than anything
Lord, You're everything to me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never ever let You go

Your love is higher, higher than the heaven
Your mercy's deeper, deeper than the earth
Your grace is wider, wider than the ocean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never ever let You go

-------------------------------------------------------------

詩篇103篇11~12節:「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這幾天我反覆聽著,唱著這首歌,唱著唱著總是為神的愛感到好感動

因為祂的慈愛真是太大了!超乎人的想像

上個星期天是我第一次帶門訓的敬拜

第一次感覺到敬拜的水流,可以感受到什麼時候人們被挑旺,什麼時候聖靈有很強的工作

有時候我覺得副歌再唱一次好,但聖靈卻要換歌了!

有時候我想帶入禱告,但聖靈卻要繼續唱!

我發現,當我完全順服的時候,台下就出現極大的反應

但當我造著己意,就像是對台下潑冷水一樣

帶完敬拜,我知道自己雖然是邊做邊學習,在過程中做對了些事情,但真的是犯了不少錯誤

雖然門訓同學們陸續給的回饋幾乎都是"這是一段好感動的敬拜"但我心知肚明那天敬拜的水流被我搞砸了好幾次

 當我第一次聽見這首歌,眼淚就止不住的流,因為我更加明白星期天神的憐憫有多大!

 

原來,是祂以寶血遮蓋了我的悖逆,以憐憫眷顧我們。那天美好的敬拜,完全是祂給我們的恩典。

在神的面前,我真是覺得自己好渺小,好不配,但也好感激

"神的慈愛高過諸天"這是真實的!

願慈愛的神施恩給我們,不斷煉淨我們敬拜的心,使我們的敬拜全然聖潔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天離地何等的高、他的慈愛向敬畏他的人、也是何等的大。東離西有多遠、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 詩篇103篇11~12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