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高一的時候第一次參加光鹽營,印象中的光鹽是個很像運動會的營隊。後來我因為肚子痛中途離營,對於主題便沒有留下什麼印象。七年了,這次回鍋做服務員,經過營隊的幾天下來,光鹽依然像個大型的運動會,但和以前不同的,我這次是真實的在經歷主題中天主深刻的教導

在開營前幾天,我才接下靈糧堂的青少年小組陪伴,與這些國高中小朋友的第一次接觸給了我很大的震撼,我才知道原來"青少年"是這麼樣的特別。在開營前的兩天,我還緊張的做了惡夢,真的只能在天主前承認自己好軟弱。當我再一次看營福音的時候,我才知道天主要我做服務員的意義-使那軟弱的成為有力量的-,在光鹽的五天之中,天主要我學習不靠自己,單單從祂的愛支取力量。

很感謝天上的爸爸,祂真的眷顧孩子心裡的需要。我在開營前所受過的挫折驚嚇沒有人知道,但天主就是這麼奇妙的派來一群可愛的天使。第六小隊的小朋友一個個都是那麼可愛,讓人喜歡;在五天的營期中,天父用他們的生命來醫治我的心:看他們從不想來到不想離開、從一個一個個體到願意為小隊敞開心。最後一晚的燭光禮,我坐在小隊的最後面。看著小隊員們,心裡是滿溢著對天主的感激,因為看見天主把每個小隊員都照顧的這麼好,在他們每個人身上都加添滿滿恩典。

經歷天主的醫治是這麼真實,雖然台中還有一個小組的挑戰在等著我,但我相信"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

最後分享這首歌:

愚蠢的旅程
(2009.71期光鹽營歌 主題三)

詞:高征財   曲:洪偉智


無法看見的苦惱 讓視野迷茫
藉著熱情渴望的心 讓愛天主之火熊熊燃燒
耶穌走過之處 曾留下祂愚蠢的足跡
心靈的哭吼 接近了天主愛的入口    


愚蠢的旅程 天主的愛 透過愛情 苦澀將化為甜美 
愚蠢的旅程 讓神魂為之顚倒   透過愛情 苦痛將化為治癒


受人輕視的傷痛 如殺傷的心
藉著渴望提升之心 讓愛天主之靈沸騰翻揚
耶穌召喚之聲 刻印下祂愚蠢的音符
心靈的傾毀 重建起天主愛的寓所                         
 

愚蠢的旅程 天主的愛 透過愛情 苦澀將化為甜美 
愚蠢的旅程 讓神魂為之顚倒   透過愛情 苦痛將化為治癒
 

歌曲取材至:天主的吟遊詩人http://www.wretch.cc/blog/forlafin/10893245
(點進去可以聽歌或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