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母親節~已經答應媽媽要回家,但卻一直沒決定該什麼時候走,星期五媽媽打電話來要我晚上回去,但到了統聯轉運站,卻看見人潮已經排到外面了!當下我真的一點也不想繼續排隊,總覺得這時候回家是一件很浪費時間的事。但是打電話回去的結果,媽媽卻要我還是晚上就回去。雖然心裡真是有99分的不願意,但那1%要我順服的聲音還是驅使我排隊回家。

隔天下午,媽媽阿姨妹妹們和我一起到台中東海靈糧堂聚會,牧師今天的講題是"合一的家庭",當說到家庭成員彼此要互相體諒彼此尊重,聖神便光照我,讓我發現我和媽媽不一樣的價值觀:對媽媽來說,能早幾個小時看到我是無比的重要;但對我來說,有時間做些事情,去逢甲讀經和回家似乎是差不多的選擇。聖神帶著我去體諒媽媽,也就能真正從心裡饒恕了!

古語說的不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想我們家最需要學習的,就是順服的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