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Holy Spirit 聖靈請祢來



今天從早到晚忙了一天,晚上騎回家時突然覺得自己好累好累喔!

一邊騎車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只有不斷的呼求主醫治我,光照我.到底今天我做了哪些事是貼近祂的心呢?哪些事是我憑著血氣做工以致疲累?不知道我今天有沒有活出合祂心意的一天.

回到桌前坐下,聖神讓我想起這首歌.聽著聽著,有好多疲累的眼淚湧出來,新的力量就流進我的心了!

新的力量沖走了舊的疲累!聖靈謝謝禰!我相信~明天是滿有活力的一天!

在這裡分享這首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e, Holy Spirit

Come Holy Spirit fall on me now
I need Your anointing
Come in Your power
I love You Holy Spirit
You’re captivating my soul
And everyday I grow to love You more

I’m reaching for Your heart
You hold my life in Your hand
Drawing me closer to You
I feel Your power renew
Nothing compares to this place
Where I can see You face to face
I worship You in spirit and in truth

中文歌詞:

聖靈請祢來

聖靈請祢來充滿我心

我需要祢恩膏充滿我靈

聖靈啊我好愛祢, 我的靈讓祢牽引

而每一天我要更深愛祢



我要追求祢主

我將生命獻給祢

牽引我更親近祢

祢大能更新我靈

無人能與祢相比

主我仰望祢的榮面

我敬拜祢 在靈與真理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謝謝城市豐收教會作出這首滿有恩膏的歌曲

本MV原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kDk0nQL4NA0&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