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6.JPG 
11/25是東海逢甲的聯合泰澤,很特別的,這一次是在路思義教堂前面舉辦

。這個方案從說說到實行實在是經過了一翻過程,在這之中,我們第一次與校牧室有了聯繫。借用教堂前的場地可不是件說說就好的事,還要經過校牧室程序:進行企劃書和DM的審查,由學校的校牧親自核准才能過關。感謝天主,這一切都在祂的引導下順利的完成。在邀請校牧室的過程中,我有些機會和校牧室裡面的職員聊聊天,一位阿姨跟我說他們以前也有弟兄辦過泰澤,她好喜歡這樣的祈禱;學生團契的負責人給了我一張寒假營隊的DM,也邀請我參加。我在校牧室晃了一個早上,遇見基督徒的友善和親切,也看見合一的希望。

晚上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在我們泰澤快要開始的時候,突然天空飄起了小雨,大家正想著該怎麼辦的時候,校牧室走出一位老師,她先是關心我們下雨怎麼辦,隨後二話不說,同意把路思義教堂借給我們使用。但正當我們大夥人把所有的東西搬到教堂裡,天空又漸漸的晴朗,最後我們決定在教堂裡唱一首讚美之泉,再將場地移回戶外,那一晚,雖然沒有基督教的朋友真正來和我們一起,但我相信這是一個開始,只要我們願意繼續伸出合好的手,有一天,我們一定可以跟基督教的弟兄姐妹一起敬拜,一起歌唱,一起將榮耀歸給我們的阿爸父神。

因為那場小雨,給我們機會看見那位老師對我們的關心,也更堅定我們相信天主的照顧,我們後來決定要回到外面,是希望可以讓其他人也聽見我們的歌聲,為榮耀天主的名。後來天空也真的不再下雨,晴空萬里的持續到泰澤結束。

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我們的阿爸天父,願光榮永永遠遠歸於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