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主,我想要謝謝祢

,這段時間帶著我飛奔再飛奔,讓我看見祢的國如此美好;讓我看見追求祢真的是上好的福分,讓我深刻體驗祢的愛,是世界無可比的完全。

你為我興起一個又一個我過去所熟析的環境,讓我遇見過去我曾經遇過的人。總總總總,隱藏在心底的傷口伴隨著罪惡不斷浮現,祢要我一一認錯,悔改,和人和好。

但是,和好好難,我真的好怕再次挑起別人的傷口。我知道祢一次次給了我機會,但是我說不出口。

親愛的主,我好需要勇氣。

------------------------------

人生有做不完的功課,但每一個功課的答案都在你的真理裡面,標竿是祢!
還是愛祢,也永遠愛祢

BY. 需要勇氣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