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生活中總有很多不同的事件發生
有很多人的情感,人的倫理參雜在其中
但天主的旨意在哪裡呢
我們需要基督的眼光
幫助我們看見那深層,單單只屬於天主旨意的部分

耶穌請教我看
分別屬靈的和屬人的
分別屬於老我的
分別屬於禰的
並讓我單單注視那屬於禰的
屬於禰的旨意

人的經驗為我比天主的旨意重要嗎?
人的情感呢?
我的最愛?
我愛做的事情
我喜歡的人
我討厭的人
這些
都是屬魂的"情感"附諸於屬世的"事情"
成為我們的"經驗"

很多時候魔鬼就是利用我們屬魂的情感
讓我們對屬世的"事物"產生"依戀"

依戀是一種超出父神的狂愛
牠(撒旦)試圖要讓我們對事物依戀而產生的狂愛
超過對父神的想望
勝過對父神的委身和喜愛
"你們要全心全意全靈侍奉上主你的天主,唯獨侍奉祂"

讓我們謹守這一個教訓
凡超越父神的就要除去
換句話說
我們要不斷的獻祭
真心獻上所有在我們生命中曾讓我們覺得"不可或缺"的部分
交出所愛放在祭台上
獻於天主就不再收回
才是全心獻上
才是完整的祭獻

惟獨完整的祭獻才不會給魔鬼漏洞
我們才能真正得勝

不要怕獻出一切就一無所有
因為
這樣我們就只單單靠著基督
這樣的我們就是器皿
就是彰顯基督光榮的美好工具

以上獻給親愛的阿爸天父 君王耶穌 和護衛者聖神
祈禱是靠耶穌的名求
阿們
阿肋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