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泰澤
有聽到一些不錯的回響
很高興的是
有人覺得壓力被釋放了
有人在祈禱中經歷與主的關係
謝謝天父

我的位置視野很好
可以偷偷看一下大家
在祈禱中我發現了不少幸福的表情
還有人不斷的掉眼淚
是聖神的風在吹動呀
如此溫柔
觸動人的心
感謝天主
這是禰光榮的時刻
因為這些孩子們都是那麼專注的注視禰
仰望禰

天主是洞察人心又無限仁慈的阿
謝謝聖神


謝謝耶穌
在我祈禱服事的過程中..給我好深好深的醫治
有一些過往的經驗似乎不同了
有耶穌的愛進入我的心
從深處拔起了恐懼
用愛填補
這是好難訴說清楚的取代
是擁有耶穌的滿足

耶穌,我的心在這裡
我要把她交給禰看護,清潔
總有一天她會乾乾淨靜
沒有破口和枷鎖
只充滿著屬於禰的喜樂平安和滿足

以上
光榮獻給聖父聖子及聖神
祈禱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