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哞貝開學的時候傳給我的
今天是颱風天
聽起來的感覺又是特別不ㄧ樣

---------------------------------------------
喜歡你走在我的身旁
喜歡你看著我的眼光
就算偶爾沮喪
偶爾迷路徬徨
你不厭其煩引導我方向

你就像是溫暖的太陽
傾倒給我勇氣和力量
就那麼簡單
是那麼自然
你的愛趕走一切黑暗

(Chorus)
聖靈來 澆灌我的心
給我能力 來順服你
挪去我軟弱 我的小信
不靠自己只單單倚靠你

我要承認 我需要你
深深渴慕 與你同行
我全心相信 生命屬於你
每分每秒與你如影隨行

<約書亞 與你如影隨行>
<聽歌:http://mymedia.yam.com/m/484459>

---------------------------------------------
主耶穌
你是太陽
就算現在滿天是烏雲
我知道我的心理面有祢
祢說 "注視我 就不再害怕"
強風就好像展現了祢的威嚴
嚴厲
但是卻充滿了愛

我相信每一件事情都有祢的旨意
很多時候
表面上像是狂風暴雨
但當我學習注視心中的祢
風雨就多了分平靜
在平靜中能盼望祢
更有希望度過所有的ㄧ切

祈禱
颱風天辛苦在外工作的人
都平平安安
因為颱風而被受驚嚇的人
能快快的平復心情

我們有天父
知悉ㄧ切 也愛著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