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月裡

主親自的聚集了我們36位夥伴

實在..有好多話想對你們說

但是因為結束的急促.讓這些話留到了現在



給德玲:

謝謝妳帶領我們祈禱.對天主完全的信賴與交扥.妳身上的信德發著光.引領我們看見天主

給親愛的俐聖和佳卉:

謝謝妳們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的提出幫助.帶領我們看見更真實深刻的基督苦難.也謝謝妳們
為服裝道具辛苦的奔波.熬夜..好在身旁有你們.你們真是基督的使徒.愛的天使.我的兩位
好姊姊

給恵娟姊:

謝謝妳支持我們到最後.幫我們協調好多事情.也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時給我好多意見

給小翠.致敏:

謝謝妳們兩位義不容辭的幫忙.謝謝小翠聽我說這麼多話.謝謝致敏貼心的下午茶餅乾

給智永:

謝謝你像哥哥般的照顧和保護.很感動你對這一切所做的犧牲.真心的謝謝你

給正原:

要對你說的抱歉實在很多.謝謝你無時無刻願意幫忙的心

給世忠:

謝謝你冒著危險請了這麼多天假.我要為之前的不體諒向你道歉.你的付出在天主眼裡是無
價的.在我們的友誼裡也是無價的

給芸婷和喬玲:

感謝主讓你們在同學會的大家庭裡感受到愛.謝謝你們兩位可愛的小天使.給我們支持.笑
容.和鼓勵

給傑仁:

你在來之前還打了好多次電話詢問要帶的東西.謝謝你的用心準備.也感謝主讓你來和我們
一起

給偉傑.偉德:

你們家一下就為天主奉獻了兩個人.偉德真的是很可愛的傢伙.沒有機會跟偉傑多聊是我的
遺憾.

給家達:

這次好在有你.安了我們不少心.謝謝你用心的付出和傳承經驗.不管同學會時間的成敗.
你已經是走過同學會最好的廣告.相信大家看見我們了.你是我們最棒的SOCIEL王

給冠庭:

這幾天看你陪伴著智永.讓人覺得好溫暖.謝謝你為了當士兵突破自己

給語潔:

妳的歌聲真的好美.謝謝妳讓我們在車上有這麼好的聽覺享受

給士涵:

親子營才結束又拉著妳來..妳一定累壞了吧.真的很謝謝妳來.我的好姊妹

給筱雯:

這段時間裡看見好多個妳.可愛的妳.認真的妳.愛耶穌的妳.還有愛玩愛瘋的妳.在妳身
上有生活的豐富美好.謝謝你的用心和參與.希望以後有更多的機會跟妳一起逛街
給百琪.詠馨:

瑪達勒納痛哭耶穌的苦難.百琪果真是哭的最傷心的那位.雖然詠馨中途離開了我們.但相
信天主要給瑪達勒納的愛是為你們而準備的.謝謝你們來

給阿榮:

要跑這麼多場真是辛苦你了.謝謝你總是再我需要的時候提出幫忙.給予關心.謝謝你

給博翔:

你是一個貼心可愛的男生.感謝主邀請你來.也謝謝你願意和我們在一起完成苦路

給嘉誌:

還記得你說:台青需要就打給我.一定幫忙.雖然和你聯絡的比較晚.但是你仍然是全心全
力的加入並付出.謝謝你在過程中的每一個犧牲

給道明:

謝謝你在我們需要的時候站出來幫忙.你是高大的小種子..加油!要發芽!!期待再合作

給嘉偉:

謝謝你的用心和努力.把事情交給嘉偉令人放心.辛苦你了^^謝謝你

給佳碩:

謝謝你犧牲午覺做了金沙杯.還害你的房間遭螞蟻真是不好意思^^”.很高興認識你.
謝謝你來

給珮君:

你的笑容真的好可愛.謝謝你這幾天給我好多溫暖.我好喜歡妳喔~以後東海逢甲很近可以
常見面~哈哈

給偉峰:

你是一個很隨和的男生.跟你相處起來感覺很舒服.感謝主邀請你來

給達寬:

你的信仰知識真的是很豐富.很高興認識你.彼此加油向天主前進.希望哪天也在使徒團體
遇見你喔

給鉦庭:

跟幹研營時看到你的感覺一樣.你還是這麼喜歡幫助人.關心週遭的人.謝謝你的體貼^^

給忠育:

正港的台南人的熱情我總算見識到啦!為了苦路還辭掉工作.相信你做了最好的抉擇.辛苦
你了!願主祝福你的新工作.為你祈禱

給可愛的櫻桃:

你是很有想法的女生.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跟你合作^^看見你是一件開心的事.謝謝妳來

給我的好PARTNER彧璇:

你是我這段時間裡最大的溫暖.謝謝你的愛和彼此分攤.任何意見上有妳的建議和體諒.我
們才順利的完成了好多件事.和妳合作真的很開心.謝謝妳



還有要祝福我們意外不能參加的夥伴鴻荃和雨虹:

謝謝你們向主答覆了邀請.任何一句”我願意”都是對我們的鼓勵



最後謝謝每個人再這段時間對我的容忍和接納

謝謝你們的溫暖

我好愛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 主內所有的兄弟姊妹

願你們每個人都得到幸福 擁有天主滿滿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