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令人震撼的ASIA FOR JESUS訓練以後

靠著神的恩典,邀請到我的外公 外婆 媽媽 小妹妹去參加神大能特會,在特會中妹妹的駝背得醫治! 媽媽的脖子也被神醫治了! 我80歲的外婆第一次得到方言的恩賜...這些都還不是我家最大的神蹟.

再回家後第二天,我們全家人一起坐在車上,那個一直拒絕去特會的爸爸突然問起小妹妹:你說說昨天是怎麼樣?哇塞!!這是他從前決不可能問的問題.每次我們要參加什麼神恩的聚會或是特會他沒有阻止就已經是不錯了!

神..真得很神...我不得不讚嘆祢的奇妙!

沒有什麼是比改變一個人更大的神蹟.我相信主會得著爸爸的心!也深信爸爸會做順服的孩子.為天主傳福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