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感冒病毒搭配著寒流是一波接著一波,各位朋友要注意身體的保暖和補充營養。

---------------------------------------------------------------------

如果你是基督徒,覺得自己快感冒了(或已經感冒了),可以做這樣的爭戰禱告:(爭戰時要帶著對主的信心)

我奉耶穌基督之名宣告,我的健康是耶穌基督受苦難換來的,因祂的內傷,我宣告我的"鼻腔咽喉氣管支氣管免疫系統淋巴系統"是全然健康!
我現在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感冒細菌病毒-馬上離開我,歸到耶穌的權下。因我屬基督,我宣告你在我身上完全沒有權勢。
聖神的火要燒著我的"鼻腔咽喉氣管支氣管"做我黏膜細胞的內壁屏障,凡要攻擊我的感冒細菌病毒,奉耶穌的名一律用聖神的火焚燒枯乾,一個也不能倖免。

(之後若是有感覺想吐痰或是擤鼻涕就吐出來或擤出來)
聖神醫治的活泉來澆灌我的鼻腔咽喉氣管支氣管(不舒服的地方,說的越清楚越好)醫治我所有受傷的細胞,每一個都要被醫治還原而健康。醫治的活泉繼續充滿我的免疫系統,潔淨我的淋巴管淋巴結,我在一次宣告我屬基督,靠著祂我必全然勝利!
禱告奉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我們禱告就要禱告到成就為止,每一天都要記得穿軍裝爭戰(按這裡看關於穿軍裝),宣告耶穌的主權。

---------------------------------------------------------------------

如果你不是基督徒,覺得自己感冒了,願意的話可以做這樣的禱告:(禱告就是對唯一真神說話)

親愛的天主(神,上帝,耶和華都可以),祢看我的身體因感冒如此痛苦,請憐憫我;我願意了解祢的愛,請祢來幫助我,醫治我,做我身體的力量。也請祢拆派你的兒女來幫助我,為我禱告;請祢帶領我認識祢,成為祢的兒女。
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

神的兒女本就不屬世界權下,感冒病毒是撒旦的工具,牠攻擊基督徒基本上算是違法的,因著耶穌我們有權炳斥責牠。請帶著對神的信心禱告吧!但還未受洗的人身上沒有天主的印記,需要神的憐憫和帶領。

聖經上說:凡你在地上所束縛的,在天上也要被束縛;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被釋放。(瑪16:19)世界上有很多人需要基督徒的禱告。

願主祝福看這篇文章的人,祝您聖誕節有健康。耶穌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