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點臨時起議的
去參加了薩威基督生活團的聚會


今天的感恩禮對我來說很特別
因為我正坐在老洪的右邊
正是在最後晚餐裡伯多祿的位置
想起伯多祿在三次不認主以後深深悔改
反而在聖神降臨時從聖神得到了更大的信心為主作證
勇敢的甚至不怕死亡
我也好想有祂的那一份勇氣
和對主深信不疑
可以說第三次"主你知道我愛你"的信心


伯多路所結的是悔改的果實
因著悔改
才能接受主的恩典

耶穌我愛祢
永永遠遠愛祢
今天老洪問我"你在等待什麼?"
雖然我大四了
但我不是在等畢業
我在等待的是祢來的那一天
騎著白馬駕著雲彩
在地上插上耶穌的旌旗
因為天上地下的一切都是屬於祢的

到那時
也不再有人分天主教基督教
真正屬於祢的孩子們就要合一

我現在只有盡力
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