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是自由的,不屬於任何人;但我卻使自己成了眾人的奴僕,為贏得更多的人。

對猶太人,我就成為猶太人,為贏得猶太人;對於在法律下的人,我雖不在法律下,仍成為在法律下的人,為贏得那在法律下的人;

對那些法律以外的人,我就成為法律以外的人,為贏得那些法律以外的人;其實,我並不在天主的法律以外,而是在基督的法律之下。

對軟弱的人,我就成為軟弱的,為贏得那軟弱的人;對一切人,我就成為一切,為的是總要救些人。

我所行的一切,都是為了福音,為能與人共沾福音的恩許。

(格林多人前書 9章19-23節)

-------------------------------------------------------------------------------

會來看這篇福音 是因為今天在小羊詩歌的網站的裡看到一句令我好感動的話:

"我來尋找人, 就與世人認同, 你來這裡服事, 怎麼反要他們與你認同呢?"

我的記憶好像有什麼被敲醒了

突然想到

前鎮子在服事中所遭遇的困境

正是過於擔心自己會犯罪,反而陷入了心思意念中與"懷疑"的苦戰

那時的我不懂為什麼

但主今天告訴我

原來這都是出於我的驕傲

出於我的本性認為自己比較好

在將自己與人切割"分別"的同時

我也失去了與人同理心的機會

主今天教導了:事實上,不是要與這些"人"切割呀

要切割的單單只有"罪",而不是我所服事的弟兄姐妹

這不是讓自己有犯罪的藉口,而是主在"服事"上給予我們的命令:

要把"人"與"罪"分開,
做人的奴僕而不是坐罪的奴僕。

主事事都能做

何況只是在區區法律之下

為贏得那在法律下的人,主親自成為奴僕在法律下行事

謝謝聖神,孩子會永遠記得祢的教導
今天我要破碎我的驕傲,從深根拔起

主, 赦免我的自我中心和自以為是.
是我服事他們, 不是他們服事我.
是我應該先進到他們的感覺裡面,我願學習祢柔和謙卑的樣式.

禱告奉耶穌的名 阿們

引用文章原址:小羊詩歌/戰士新娘敬拜事工http://www.warriorbride.net/node/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