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給耶穌

詞:阿涵 曲/演唱:deborah 編曲:主耀的敬拜小組

聽我的呼求 再一次與祢相遇
想把最愛的獻給祢
卻驚覺最愛的是自己

聽我的呼求 再一次與祢相遇
從我驕傲的高處走下來
將寶座還給耶穌

現在是祢的 未來是祢的
能力是祢的 恩賜是祢的
開始是祢的 過程是祢的
答案是祢的 我是祢的

現在是祢的 未來是祢的
能力是祢的 恩賜是祢的
開始是祢的 過程是祢的
祢決定我一生 該如何

聽歌網址 http://www.lovejesus.url.tw/rewrite.php/read-109.html
-----------------------------------------------------------------------------

以前都覺得做愛德很簡單
奉獻
也很簡單
反正只要事先做好心理建設
我不那麼在意的東西都可以拿出來
一點也不會捨不得
其實心裡有一點點投機的想..我跟別人的價值觀本來就不同
所以人家在意的我可以不在意

直到有一天
主要我看見
祂要我拿出來的其實是我無比在乎的東西
我的時間
我想做的事情
我喜歡做的事情
我喜歡的人

這我才發現
我喜歡的原來都是能讓我自己被高舉的事情
原來…我還是最愛自己呀…

耶穌對不起
我總是宣告你是我生命的救主
卻一直都沒有真正的把寶座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