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約書亞樂團

我曾是如此的眷戀 似曇花一現的世界
以為黑夜最美 就算危險也無所謂
在罪惡的邊緣 卻渾然不覺
看不見身上已經傷痕累累

我怎麼總是沒察覺 你一直在我身邊
等待著我每一天 直到我能夠體會
你尋尋覓覓 從不曾放棄
每時每刻都有你愛我的痕跡

是你的憐憫 深厚無可比
主啊你慈愛聲音 呼喚我如影隨形
你為我流血 洗盡我的罪
主啊我原是不配 你卻顯明你恩典 你恩典

我曾是你所愛 在你强保中的小孩
我卻以為可以靠你自己 過得更加精彩
我掙開了你的手 想要用力飛向天空
直到遍體鱗傷 才想起有個地方 等著我回家

聽歌: http://mymedia.yam.com/m/1911455
-----------------------------------------------------------------------------

主耶穌
祢的愛是恩典
不是空講
而是不可抹滅的真實
唯有信賴祢
才認得你的聲音
才找的到回家的路

願祢開啟我們的眼睛
看見事事都是祢的恩典
也相信祢恩典的真實

以上的禱告是靠主耶穌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