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我的呼求】
詩集:大衛帳幕的榮耀系列-聽我的呼求,4

聽我的呼求,留心聽我聲音,為這地懇切禱告,
賜下憐憫,賜下能力,降下醫治在這地。

聽我的呼求,留心聽我聲音,求你使我們合一,
因你憐憫,因你能力,天父榮耀你聖名。

每一天,尋求你面,當我呼求你的憐憫,主降下你榮耀。
每一天,尋求你想,聖潔火將我煉淨,
獻上當作活祭,主求你復興這地。

取自網站http://blog.xuite.net/beethoven0116/blog/14999920
可以聽到這首歌的分享
------------------------------------------------------------------------
主我知道批評抱怨不是祢願意的
我不想批評也不想抱怨
更不想帶著煩躁去睡覺
我為我的煩躁與抱怨向祢認罪
請祢降下你的憐憫
賜我們祢的榮耀
請祢用火將我練淨
請祢釋放我
為我的靈魂主持公道
請降下祢的公義
綑綁一切混亂和模糊焦點的靈
也綑綁所有沒有真理搬弄是非的靈
綑綁沒有耐心的靈
綑綁煩躁的靈
綑綁批評論斷
綑綁自我膨脹
綑綁那些矇蔽人眼目矇蔽人耳朵的
綑綁那些讓人遺忘的靈
記錯或記不清楚的
求祢用寶血遮蓋我們
潔淨我們
賜我們溫柔的心與耐心
含忍的愛與包容的愛
在我們組中彰顯祢吧
以愛的形式彰顯祢
讓我們彼此相愛
代替批評論斷與鬥爭

想見祢的榮耀
請祢彰顯

請聽我呼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