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事情是告一個段落
雖然聖誕節還沒過..但是讓人吐血的總算是全部結束了
回頭看看這段時間
真覺得自己忽略了身邊很多重要的人
好想跟他們說對不起
但真的好難開口
深怕又再一次挑起不愉快的回憶

只單單想快點把事情都做完
但卻忘了撥出最重要的時間
把大家的心情都整理好
就這麼一直忙下去
有很多的不了解
就像是雪球一般越滾越大

聖誕佈置實在不是當初預料的單純
原先以為對它的參與只是設計團隊拿來練習的小設計案
沒想到
MRS.黃在設計課竟然又說要把它當成"班級作業"
唉.
這先後的時間點真的是抓的太巧

從考慮要不要加入校園規劃的團隊
最當初的掙扎其實也在這裡
有些事情並不是可以預料的呀

知道自己有時候忙起來
實在把就事論事實行的很徹底..因此而忽略了身邊人的感受
有好多抱歉想要對身邊的人說
...對不起讓你們傷心
對不起讓你們生氣
對不起傷害了妳

忙不是個藉口
因為..人的感受更需要用心處理
REALLY A HARD WORK..ESPECIALLY TO ME

真的要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體貼
沒有在時間點上跟我ARGUE

其實哪邊佈置結果怎麼樣我真的沒什麼好難過的
最難過的是..讓你們不開心了@@

謝謝阿哞這麼有耐心.也這麼相信我

雖然小狗狗說事情過了就算了
可是我還是想告訴妳
看你不開心我可是又著急又難過

我是真心的很喜歡你們
我的兩個好朋友
喜歡你們的單純.真誠
也喜歡你們的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