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跟我們寢室的那隻小狗
兩個人攜手勇闖了東別的大街小巷
挨家挨戶的蒐集保特瓶
真是覺得東別好有人情味
不少店家的老闆一聽我們要做作業
還特地的跑到樓上去蒐集家裡各處的寶特瓶

經過阿美家附近的紅樓夢
當我們的寶特瓶業績開始下跌的時候
東別...竟然出現一家刺青店
看起來怪可怕的
不過為了寶特瓶
我們兩個小女生還是鼓起勇氣衝了進去
"老闆..請問你有沒有寶特瓶"
這老闆嘴裡嚼著檳榔..右手還有一大片青龍的刺青
我們同時都泛起一陣毛
"我沒有ㄟ"
原本以為對話結束了
我們趕緊轉身落跑
沒想到老闆竟然隨跟上
開始跟附近的店家吆喝"喂!美眉要寶特瓶啦"
然後.....
我們的寶特瓶數量瞬間直線上升
唉呀...真的很感謝他啦
人還是不能只看外表的

回女宿的路上
我們已經呈現近乎寶特瓶中毒的狀態
每一個迎面走來的人我們都要看一下她有沒有寶特瓶
媽呀~真覺得自己有一點誇張了

經過建築系...總覺得裡頭會有多瓶子可以撿
但沒想到被半夜兩點的阿婆捷足先登了
剩下都是他們自己要喝水的...
好吧~只能說我們學校附近的資源回收競爭猛烈
阿婆都要半夜兩出來工作

我旁邊的阿狗說"好!!我跟阿婆拼了"
哈哈
總之呢~雖然手上的東西是很重
不過跟阿狗一起拾荒還蠻開心的
呵呵~下次看到刺青店我可能還是不敢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