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大學才開始沒多久
大三的感覺很奇妙
好像..自己已經有很多很多的不依樣
最近的我
比較容易表達自己當下的情緒
也更喜歡自己身邊環境整齊ㄧ些

面對總評也比大一來的從容許多(不過好像沒有比較好~哈哈)
時間上~雖然我還不是次次都管理的好
但效率總算是進步了

跟我20年來最不ㄧ樣的是
好朋友說我變成綜藝掛的
哈~這應該我今生得到最有意思的評價

最近也發現
自己睡前都記得做祈禱~很開心

乎~
真的感謝天主耶
最開心的是
我可以開始喜歡
也真正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很喜歡這些在進步的自己
寫起來紀錄一下

還要加油~要更注意別人的需要才是

還有很多不好的地方要改進
相信慈愛的天父會溫柔的幫助我

頭有點暈了~晚安~今天的我
明天要當一個更好的自己
GOOD NIGHT AND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76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